金刚力士所说护诸童子吉祥神咒

接着,法会中的金刚力士也向佛说:"世尊!如来说完此长寿灭罪护诸童子陀罗尼咒经之后,各大天王并其眷属,诸罗刹王,护法善神等,各各发心发愿,要护持读诵书写此经之人,供给所需,无令他欠缺乏少。我曾问大德婆伽婆说吉祥章句大神力咒,若有众生,在生之时一闻於耳,百劫千生都不会短命,而且得福寿无量兼无病苦。虽然有四魔在身,但不能逆乱作祟,还得寿命增长,可达一百二十岁。更能达到不老不死的境地,得不退转的果位。一切佛弟子若有苦患重病,得闻此咒,即可免诸恶鬼夺其性命。"金刚力士随即说咒:

多地夜他。旃达利。旃达啰毗提。旃达啰魔吽。 旃达啰跋帝。旃达啰不棃。旃达啰阇移。 旃达啰底#。旃达吠咩。旃突喽。旃达啰婆啰吇。 旃达啰勿逢#。旃达啰婆地移。旃达啰婆咩。 旃达啰佉只。旃达啰卢寄。薮婆呵。

佛说:"很好,很好!金刚力士!你现在能说此护诸童子吉祥神咒,你将会成为一切众生之大导师。"

佛转对文殊菩萨说:"文殊,你要知道这个神咒的威力,它是过去诸佛所宣说的,是为建立守护一切修行人。能增长人天寿命,能消除一切罪垢恶见,能护一切持经之人,增福延寿。"

 取自-佛说长寿灭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【白话语译】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